運動雲

NBA/哈登將繼續缺賽? 帕森斯:沒他仍要努力打球

點評:希望哈登早日康復!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13日對戰金州勇士之戰不慎扭傷右腳踝,14日賽前他仍出現在場上熱身,但最後他只坐在板凳上當觀眾,少了他場均26.1分的火力支援,火箭打得十分艱辛,對此,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坦言,哈登的缺席讓球隊受到很大的傷害,但火箭還是要繼續拚戰。

哈登在前一場作客勇士之戰下半場時,他在一次快攻中誤踩回防的勇士前鋒李(David Lee),造成右腳踝「翻船」的慘劇,他當場痛得倒地不起,不過意志過人的哈登在下場檢查後,沒多久又回到場上奮戰,不顧右腳踝傷勢和左膝痠痛,他還硬是在對手面前來了一記扣籃的美技。

▲哈登因為前一場扭傷右腳踝,缺席火箭對戰快艇之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火箭繼續客場之旅,來到洛城挑戰有「空拋之城」美名的快艇隊,賽前哈登還在場上進行熱身,不過最後火箭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還是決定讓哈登好好休養。

此戰火箭全場遭到快艇狂轟猛炸,光是第一節就被快艇攻下46分,落後分數還曾到達20分,防守漏洞百出,偏偏又少了最重要的得分主力哈登,讓火箭追分追得更加辛苦。

「這真是悲慘的表現,我們的實力絕對不只如此,我們最近狀況不錯,但我們需要贏得更多比賽,對戰實力堅強的球隊時,我們得拿出更好的表現。」火箭前鋒帕森斯如此說道。

帕森斯也坦言,哈登的缺席讓火箭受到傷害,「他是我們最好的球員,任何時候,當球隊最好的球員受傷時,都會對球隊造成傷害,但沒有他,我們還是要努力拚戰,我們必須要讓自己保持競爭力,因為往後的比賽他或許還會缺陣。」

哈登傷勢的嚴重程度還不明朗,這場比賽過後,緊接著就是全明星賽,首度入選明星賽的哈登能否如期亮相成為球迷關心的焦點,不過哈登本人倒是顯得很淡定,他表示,自己不會擔心無法在明星賽上陣,但一切都還要再觀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