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嬌軀緊黏肉麻放閃 李亞鵬挺肥肚喊:受不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李亞鵬帶著愛妻王菲在新年期間跑到海外度假過節,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他在個人微博上PO了友人幫夫妻倆側拍的「閃光照」,只見他背對夕陽低頭深情望著老婆,讓朋友羨慕說:「要永遠一直下去哦。」他卻搞笑回應:「這樣脖子會受不了。」

▼王菲和李亞鵬在情人節時PO恩愛照放閃光。(圖/新浪娛樂)

14日凌晨李亞鵬轉發了一張和王菲拍攝的恩愛照,2人甜蜜的十指緊扣,王菲更整個人依偎在他身上,抬起頭來相互對望,讓羨慕不已的朋友還在一旁下了註解:「除夕夜的兩兩相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菲和李亞鵬的恩愛照讓好友羨慕祝福:「要永遠這樣下去哦。」(圖/新浪娛樂)

老夫老妻的閃光照因此引來不少人直呼肉麻,還留下「要恩愛就去沒有人的地方」的嫉妒字句,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李亞鵬似乎中年發福,搞笑回應說:「大哥,快吸氣收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