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女神!宋慧喬曝學生嫩樣 Dara不老童顏看不出30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氣質女星宋慧喬以清麗透明的美女形象聞名,有「天然女神」之稱的她,近來被網友翻出國中時上節目的舊照,只見她頂著男孩般的短髮,圓滾滾的大眼和高挺鼻樑和現在完全沒差別,讓粉絲驚豔不已,而2NE1的Dara也被奉為「童顏女王」,學生嫩樣簡直看不出來她已經30歲。

▼宋慧喬被網友發現國中舊照,絕美五官和現在沒有差別。(圖/翻攝自KSTYLE)

宋慧喬出道以來就主打「天然美」形象擄獲不少粉絲,卻也引起外界質疑她有偷偷動刀,才會造就這張完美臉龐,不過有網友找到她國中青澀舊照,立體的五官和現在相差不大,一頭Man味短髮雖讓她多了點中性氣息,但絕美素顏還是超搶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NE1的Dara擁有「不老童顏」,常被誤認是高中生。(圖/翻攝自KSTYLE)

南韓女星間流行著「童顏」熱潮,不過團體2NE1的成員Dara則被封為「童顏女王」,已經30歲的她皮膚白皙Q彈,常被誤認是高中生,逆齡程度連整形醫生都讚不絕口,更有粉絲戲稱她其實是吸血鬼,擁有長生不老的能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