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灣區也過農曆年 林書豪勇猛蛇衣上身

點評:設計得不錯…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13日火箭隊來到灣區的勇士隊主場作客,勇士隊在這一夜特地舉辦「亞洲文化遺產之夜」,邀請更多亞裔球迷進場看球,而且兩隊球員在賽前都將蛇年特製版練習衣穿上,林書豪也不免俗地「蛇衣上身」,讓現場充滿農曆新年氣息。

▲勇士隊的亞洲之夜活動,卻放上林書豪的肖像。(圖/擷取自網路)

灣區為全美最多亞洲人居住的地方,近期適逢農曆新年,勇士隊特地在台北時間8日至15日舉行「亞洲文化遺產」之夜,使中外球迷都能感受漢族新年的氣息,勇士隊兩場主場對曼菲斯灰熊與火箭的比賽,賽前兩隊都必須穿著特製練習衣上陣;林書豪雖然在火箭,仍被勇士隊拿來作為宣傳廣告人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場面對勇士這天,林書豪及其他火箭隊員,依照勇士隊的活動,穿上由知名運動品牌設計的蛇年特製練習衣,其正中央為黃圖紅底的NBA商標,下方有中文「蛇年」二字,而黑色為主的蛇圍繞著商標,蛇頭凶狠地吐出舌頭,儼然就是隻「小龍」。

▲林書豪身穿蛇年特製練習衣上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美國接納各方文化,農曆新年也是其中之一,紐約的花車遊行已成為近年來的重頭戲,西岸的華人區更是在此時熱鬧無比,如今NBA球隊也有類似活動,令西方球迷覺得新奇,亞裔觀眾也能在他鄉感受「蛇年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勇士隊豪小子火箭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