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hat升級全新4.5版 同時新增情人節隱藏動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農曆春節前夕, WeChat 正式推出全新 4.5 版,開放全新語音聊天室功能,讓民眾在春節期間可以透過該功能進行「猜歌」、「接唱」等不一樣的春節玩法,而在西洋情人節期間,輸入「我愛你」或「嫁給我吧」就會出現不一樣的彩蛋畫面。

WeChat全新 4.5 版推出「即時對講」功能,讓使用者可以透過簡易直覺的群組聊天發話步驟來進行如親臨現場般地互動,過年期間即使親朋好友們分散在各地,也可以用該功能增添零距離的互動,此外,群組聊天室裡也新增「聊天室QR Code」功能,點選即能產生 QR Code,掃描便能直接加入,省去搜尋好友名單時間。

今年春節恰逢西洋情人節,WeChat 也推出小龍年與情人節動態貼圖,包含了春節爆竹、獻元寶、搶紅包、迎財神系列,阿We小Chat也化身愛神Chat比特,並新增多組隱藏版情人節訊息動畫,即日起,傳文字訊息拜年時,只要包含「新年快樂」、「恭賀新禧」就有令人驚喜的彩蛋落下喝采;而輸入「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更是吉利,元寶袋紛紛落入手中、而「大吉大利」、「蛇年行大運」讓您變成閃耀的一顆星,讓拜年充滿濃濃的年味與小驚喜,2 月 13 日起,只要訊息鍵入「我愛你」的訊息,手機畫面便會降下玫瑰花雨,如果輸入「嫁給我吧」,就會出現整個畫面的鑽戒,讓情人節過得更有味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