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喜迎下乳女郎 光芒隆哥黑暗變光明

點評:人生變幸福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光芒隊明星三壘手隆戈利亞(Evan Longoria)近年來狀況不理想,而戰場失意,情場卻很得意,去年他與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艾德嫚森(Jaime Edmondson)傳出交往消息,甚至還有愛的結晶,讓上一季因傷僅出賽74場的他,心靈得到慰藉。

▲▼艾德嫚森身材火辣。(圖/擷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隆戈利亞這兩年場上的際遇不如過去,2011年完整出賽,打擊率卻只有2成44,創下生涯新低,去年好不容易打擊回溫,卻因傷只出賽74場,出場數也創下生涯新低,讓外界不免懷疑不到30歲的他,是否還能夠像生涯前3年那樣穩定。

正當人生遇到瓶頸時,他遇到了比他大5歲,今年30有2的艾德嫚森。她佛羅里達大西洋大學法律系的高材生,主修犯罪刑事法,畢業之後曾擔任警官,擁有173公分的修長身材,曾為《花花公子》拍攝一系列美式足球辣照,一下露北半球,一下露南半球(下乳)讓男士們「凍未條」。

▲▼隆戈利亞(左)與寫真女郎艾德嫚森有了小孩。(圖/取自網路)

兩人於去年2月陷入熱戀,去年12月隆戈利亞在推特發布好消息,宣布艾德嫚森將在春訓時期生小孩,第一次當爸爸的他,將自己和未來小孩的球衣一同放在衣櫥內分享喜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