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圖/丁寧2歲混血妞Audrey擋相機怒吼:夠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丁寧日前與2歲多的混血女兒Audrey一起拍照賀新年,Audrey雖然第一次穿旗袍感覺很新鮮,但或許是照相照怕了加上當天又感冒,一見到相機就直覺想躲,讓丁寧也不禁爆料Audrey個性十足,還曾伸手擋住相機鏡頭,一臉酷樣地說:「enough!(夠了)」

▼丁寧的寶貝女兒Audrey首次穿上可愛小旗袍拜年。(圖/齊石)

丁寧談到寶貝女兒Audrey就如同打開話匣子般有說不完的話題,笑說Audrey對媽媽應該是又愛又恨,因為她可以讓Audrey玩得很瘋,甚至在公園泥土裡打滾也沒關係。母女二人還會一起玩著幻想的釣魚遊戲,一聽見假裝拿著釣竿的Audrey說自己在釣魚,丁寧就會在旁邊附和:「哇!好大的魚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寧時常與Audrey玩瘋在一塊。(圖/齊石)

然而這樣的丁寧也有著嚴格的一面,自曝前幾天才因為Audrey任性不吃飯、只想吃餅乾,又仗著疼她的外婆在旁邊,瘋狂哭鬧讓丁寧忍不住打了幾下Audrey的小屁股。

不過後來叫Audrey罰站的過程中,丁寧不小心碰了Audrey一下,就聽見女兒傳來一句「我自己會走啦!」人小鬼大的模樣更是讓丁寧哭笑不得。

每個父母都有著望子成龍、盼女成鳳的心願,但丁寧卻只希望Audrey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未來更不會要求女兒在學校非要名列前矛。她強調,除非是Audrey自己願意,否則絕對不會把Audrey送進補習班。

▼丁寧只希望女兒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圖/齊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