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圖】大牙32C激凸 陳建州:快APP給我看!

▲大牙32C激凸。(圖/推守)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大牙(周宜霈)曾擔任女子團體「黑Girl」團長,「黑Girl」解散後,加入傳奇星旗下。而以往都擔任班長角色的她,陽剛味超重,她笑說自己小時候就是擔任「抓耙仔」、「風紀股長」,這回突破尺度拍攝偷窺寫真集,甚至曝光32C激凸畫面,連老闆陳建州(黑人)都驚訝小女孩長大了,大牙笑說:「一拍完,黑人老大就叫我APP幾張來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牙寫真照連黑人也愛。(圖/記者徐文彬攝)

陳建州看了照片很驚訝,連好友張智成也看傻了眼直誇:「真的很不一樣!」大牙笑說:「為了寫真集,我留了這輩子以來最長的頭髮,以前都覺得留長頭髮很麻煩,這次經紀公司要我留長,還不准我染頭髮,不過宣傳完寫真集,我打算找時間去剪短了!」

▲大牙穿著內衣褲上廁所,桃紅色內褲半掛在大腿上。(圖/推守)

28歲的大牙透露從小到大幾乎都是短髮為主,她是獨生女,從小個性就很男孩氣,小學當風紀股長,國中就會揍男生,原本媽媽懷孕時以為是男胎,她透露:「算命師還說生這胎,下半輩子可以享清福了!沒想到忍痛好幾個小時生下我,才發現是女兒。」

▲大牙美尻。(圖/推守)

而這回豁出去拍寫真集,大牙笑說高齡80歲的老爸聽到腦袋空白了好幾秒:「你?你有料嗎?」媽媽則是擔心她拍照走光,她卻堅持要完成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