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只砍4分 9助攻仍助湖人射下太陽

點評:贏球就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3日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布萊恩(Kobe Bryant)手感冷到爆,8投僅1中拿下4分,不過送出9助攻,讓隊友多有發揮機會,「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拿下19分和18籃板的雙十成績主宰禁區,最終就以91比85拿下勝利。

湖人本季繳出難看戰績,不過最近布萊恩因改變球風,從持球進攻型改為分享球的助攻型,讓戰績稍有起色,13日迎戰太陽,小飛俠的手感再度冰凍,8投僅1中,三分球4投0中,全場4分進帳,在進攻端完全不構成威脅。

▲布萊恩只拿下4分,但送出9助攻,仍可幫助湖人射下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布萊恩或許知道自己手感不佳,馬上轉變進攻球風,改以助攻讓球隊流暢輪轉,給隊友更多發揮的機會,全隊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霍華德更是繳出19分和18籃板的成績,幾乎主宰了內線,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和替補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各有17分和19分進帳。

這場比賽湖人首節就率先取得小幅領先,但第三節湖人突然當機,不僅守不住對手的攻擊、失誤連連之外,連投籃都找不到準星,團隊單節僅有9分得分,所幸末節甦醒且強化防守,最終就以91比85拿下勝利。

賽後布萊恩說,「其實我覺得這樣也不錯,8投1中拿4分,絕對不是好的成績,但是重要的不是個人,而是如何幫助球隊拿下勝利。」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說,「他(布萊恩)很努力嘗試讓每個人都融入比賽。」

「我從一月的時候就試著這樣做。」布萊恩表示,「試著用正確的方式打球,讓每個人都在比賽的狀況內,讓自己去吸引敵人包夾,然後找到對友的出手空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湖人丹東尼霍華德奈許太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