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鬼神表現刷紀錄 強勢助熱火奪千勝

點評:真的太誇張了,這種數據...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13日再度以超過7成的命中率拿下30分,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達成連6場比賽以6成以上命中率拿下超過30分的第一人。對於自己的瘋狂表現,詹姆斯賽後則相當淡定的表示,「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從2日面對溜馬拿下28分後,詹姆斯在接下來的6場比賽展現出神鬼級的表現,不但平均得分高達30.8分,且6場比賽下來命中率皆超過6成、平均命中率達到7成17,率領熱火打出6連勝佳績,並奪下隊史第1000勝。

對於自己再度寫下新紀錄,詹姆斯更關心的卻是自己能幫助球隊贏球,「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就像我過去所說的,我知道這是場歷史性的比賽,也知道很多不可思議的球員都曾達到過這種狀態,是他們為我和我的隊友鋪平了道路。而這項紀錄對我而言,不過就是個數據罷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以刷新紀錄表現,率領熱火奪下隊史第1000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詹姆斯之前,聯盟歷史上僅有丹特利(Adrian Dantley)和馬龍(Moses Malone)完成過連續5場以超過6成命中率拿下30分以上的瘋狂表現,但詹姆斯就在13日改寫了這項紀錄,讓熱火隊友韋德(Dwyane Wade)也忍不住讚賞好友的表現,「很明顯的,他正在做一些讓人驚訝和特別的事情!」

而熱火教頭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也表示,「他打了一場很棒的比賽,他整場比賽都在競爭,也熱愛競爭,他喜歡打小比分差的比賽,然後帶領我們奪勝,這些靠的不只是他的天賦而以。」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詹姆斯熱火NBA韋德拓荒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