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賽琳娜穿黑色性感小可愛 熱勾小賈斯汀好友玩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感情分分合合,日前他被爆呼麻、酗酒又愛偷吃,讓女方心灰意冷,沒多久又爆出回鍋爆乳護士、捏粉絲胸部;不過,賽琳娜也不是省油的燈,近日被拍到與小賈好友在派對上熱貼玩樂,離開時還手勾手,關係相當曖昧。


▲賽琳娜熱勾小賈斯汀的好朋友。(圖/翻攝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指出,賽琳娜12日被拍到穿著黑色性感小可愛,露出小蠻腰,與一旁的毛帽男手勾手走在一起,毛帽男還是小賈斯汀最好的麻吉,被外界虧說難道是故意給小賈戴綠帽。


▲賽琳娜穿的透膚材質相當性感。(圖/翻攝每日郵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支持「賈賽」這對情侶的死忠粉絲卻認為,女生看起來喝醉了,毛帽男也只是扶她上車而已,並非媒體想像的那種關係。此外,媒體對於小賈斯汀之前的種種作為,對照這次前女友也「愛上他的友人」,外界都相當支持賽琳娜,並用斗大的標題「他會說什麼(What will Justin say?)」來揶揄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