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夜市全台遍地開花 業者:發財根源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自己的風格好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繼台南「花園夜市」之後,全台灣又多了好幾個名叫「花園」的夜市,不過為何會頻頻撞名呢?據了解,純粹只是取其「發財根源」的諧音,但根據其歷史沿革,意旨台南市市郊的流動夜市,後來在其經營成功、具有全國知名度後,才受到新興夜市的青睞。

佔地3000坪的台南花園夜市,擁有近400個攤位,面積堪稱全台最大,有小吃、服飾、百貨等,就是沒有花園。像這樣連一朵花都沒的「花園」夜市,全台從南到北一共有5個。

除了台南花園夜市外,還有新北市輔大花園夜市、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宜蘭五結後花園夜市,以及最近桃園剛試營運的御花園觀光夜市,名字通通不約而同有「花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解釋,其實取「花園」的諧音,也就是發財的根源。事實上,花園夜市指的就是流動夜市,位在台南市北區的「鄭仔寮重劃區」內,從原先的育德路上遷移至此,將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重劃區,重新規劃與投資後,轉變成今日成為最具指標性的夜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