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廚萱萱年假無休孤單上班 笑邀大家來零距離互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正妹一個人在廚房,想陪她的舉手!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要是看膩男廚師作菜,那美女廚師教作菜如何?「美姬主廚」萱萱可不是浪得虛名,不僅眼睛圓又大,笑起來還有小酒窩,看起來像極了名模白歆惠;不僅擁有好廚藝,還會跳舞跟節目主持,想要跟萱萱零距離相處超容易,「這次9天年假我都會待在食尚廚房,一個人好無聊,拜託大家進來和我喝咖啡、研究料理!」(萱萱都會待在廚房等大家光臨。圖/萱萱提供,下圖同)

萱萱從小跟著奶奶,在廚房、傳統市場跑跳,8歲第一次下廚,結果雖不能說完美,炒高麗菜倒還獲得家人稱讚;到了14歲,課業成績可以進好學校的萱萱,毅然決然選擇學廚之路,即使老師如何相勸,但她就是想學作菜,「我喜歡進廚房,喜歡料理,對我而言,廚房是一個能感到快樂的地方。」

在學廚的過程中,萱萱的女性身分讓她吃了不少苦,「學徒是很辛苦的,不僅雜事多,廚房溫度又高、站的時間又長,真的很辛苦,甚至還有前輩會吃女廚師豆腐。不過我遇到很多貴人,也很幸運能上料理節目擔任助理主持,最後還到食尚廚房當廚藝總監,我希望能創作更多融合東西方的創意料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認真的萱萱表示,年假9天她都會待在廚房,她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待著研究料理,研發新食譜,還有更多的課程;不過假期這麼長,比起一個人待著,萱萱更希望能跟人互動,她笑說:「總是有人經過卻不敢進來,會以為要花錢消費,不用不用,請大家經過時看到我跟我打招呼,如果我在下廚,更歡迎大家進來喝咖啡交朋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