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運動員跨足拍MV(10)納達爾與夏奇拉合作秀身材

點評:兩人身材都好好,而且夏奇拉竟然比納達爾大10歲(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員在場上有優異的表現,往往也會成為受崇拜的「明星」。除了接代言、拍廣告,有些人還會受邀跨足拍攝音樂錄影帶(MV,Music Video),展現有別於運動場上的面貌。春節期間,《ETtoday新聞雲》便整理了一系列運動員拍MV的特輯,可藉此一窺運動員在不同領域活躍的樣貌。

西班牙網球選手「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曾在2010年為拉丁女歌手夏奇拉(Shakira)拍攝MV,在〈Gypsy〉這首MV當中兩人都展現出勻稱的好身材,親暱的動作也讓粉絲直呼令人血脈賁張!

▲納達爾跨刀拍MV。(影/引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在男網世界排名高居第1的納達爾擁有11座大滿貫的風光實績,與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對決始終令球迷津津樂道。而他也因為膝傷悶了7個多月,現在終於回到球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春節運動員MV納達爾夏奇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