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郭泓志報到! 展現大聯盟身手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為備戰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在過年期間休息3天後,12日下午隨即展開第二階段集訓,其中郭泓志與旅日投手林羿豪、王溢正也在今天報到。總教練謝長亨在看過「小小郭」的狀況後非常放心,郭泓志也說他已經可以上場比賽。

▲▼郭泓志練投引發球迷圍觀。 (圖/記者吳婷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球迷以及教練團的期盼下,郭泓志終於在12日現身台中棒球場,這是他繼2006年多哈亞運後,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他表示,「能和認識的人一起打球很好玩,比賽會盡力而為。」

郭泓志在報到首日就進入牛棚練投20球,為他接捕的捕手高志綱說,「不愧是大聯盟的投手,就是不一樣。」高志綱認為郭泓志一來就能進牛棚,可見進度不錯,也符合球隊目前的要求,但他補充表示,「牛棚的狀況不一定準,還是要上場才知道。」

在看過牛棚練投後,中華隊投手教練謝承勳認為郭泓志的狀況雖然還沒調整到最好,「不過變化球和球的尾勁都很不錯。」總教練謝長亨也表示認同,他說郭泓志目前只差在實際比賽的臨場感。

「草總」透露,現在還未決定練習賽時要讓小小郭出賽幾場,「會先看他的狀況,還有調整節奏,如果他有需要,我們就會盡量為他安排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郭泓志WBC謝長亨高志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