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選秀冠軍」林允澤胃癌逝世! Psy憔悴返國急奔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選秀節目《SuperStar3》中獲得冠軍的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驚傳逝世,得年33歲。據韓國媒體報導,11日他因胃癌病情加重,晚間宣告不治,他的妻子和成員目前情緒激動,好友「江南大叔」Psy在得知噩耗後,也緊急回國奔喪,在機場現身時臉上盡是憔悴悲痛神情。

▼Psy緊急返國前往好友林允澤靈堂奔喪。(圖/翻攝自newsen)

據韓國媒體報導,林允澤8日晚間因出現休克症狀,緊急住院,10日情況一度好轉,家屬以為他會漸漸復原,不料隔日病情又急轉直下,晚間8點多宣告不治,ULALA SESSION成員們心情受到極大影響,經紀公司對外表示:「他們現在無法出席任何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LALA SESSION隊長林允澤驚傳因胃癌逝世。(圖/翻攝自YONHAPNEWS)

ULALA SESSION因曾在知名選秀節目《SuperStar3》中奪冠爆紅,連Psy都和隊長林允澤私交甚篤,據悉他在聽到好友逝世噩耗後,緊急更改行程回國奔喪,親自前往靈堂弔唁時表情凝重,臉上盡是悲痛神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