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圖!張衛健演唱會站台「全裸」 第三點還自打馬賽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衛健日前到香港意氣幫團體Big4(成員有許志安、蘇永康、梁漢文)的演唱會站台,他在台上除了大秀歌技,唱到一半還走到後台換衣服,不料再次現身竟「全裸」,大跳舞蹈,讓台觀眾一陣譁然,直說「表演真重口味」。


▲張衛健重口味,全裸現身。(圖/CFP)

原來,張衛健套上膚色的服裝,第3部位還自己貼上馬賽克圖樣,實在噱頭十足;此外,因是逢過年期間,他還發出3000元紅包給觀眾,不過幸運歌迷就要在台上表演「蜈蚣彈跳」才能成功從他手上拿走,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演唱會期間,許志安,蘇永康及梁漢文更合力調侃張衛健,指他三年前Big4開演唱會時跟現在的舞步相比毫無進步,還逗趣提起3年前他在紅館舞台上表演蜈蚣彈失手一事,令他又好氣又好笑,忍不住再展身手,可惜再次失敗,引得全場歌迷捧腹大笑。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