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人林瑟康變「美國陳漢典」 腳開手晃模仿隊友

點評:這個有好笑!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巨人隊兩屆賽揚獎得主林瑟康(Tim Lincecum)剪去長髮,卻多了分憂鬱感,臉上看起來心中似乎有心事,而日前與球迷互動終於打開心防,不但開隊友潘斯(Hunter Pence)的玩笑,甚至還化身「美國陳漢典」,模仿潘斯打擊,誇張動作讓球迷們笑開懷。

▲巨人隊林瑟康搞笑模防潘斯動作。(圖/擷自Youtube)

林瑟康2012年球季不得志,年度防禦率破5,季後賽也幾乎失去先發地位,從封王遊行開始就鮮少露出笑臉,年底更是以一頭短髮示人,上周在舊金山AT & T球場的球迷活動頭髮更短,不禁令人擔心,這位強投到底怎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與球迷互動時,林瑟康一開始有些矜持,隨著氣氛熱絡,他也跟著聊開,甚至還「虧」一下精神領袖潘斯,拱他在粉絲面前模仿自己的投球。潘斯原先搖搖頭不太願意,但最後還是應大家要求,搞笑摸擬林瑟康投球的樣子。

▲巨人隊林瑟康搞笑模防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看到潘斯模仿自己的投球動作,林瑟康自己也玩開,隨即起身學潘斯打擊時,兩腳開開,棒子亂晃的情形,動作做得唯妙唯俏,讓全場球迷哄堂大笑,看見近日來有點嚴肅的王牌投手,不再像之前看起來不快樂。

大聯盟春訓在12日陸續展開,首先登場的便是投捕報到日,去年球速下降而影響戰績的林瑟康,是否能找回投球感覺,再造賽揚獎等級的身手,深受灣區鄉親的期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