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3》劇照曝光!吳京、范冰冰接演「恐怖份子」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3年5月將上映的《鋼鐵人3》(Iron man3)近來話題十足,除了大陸演員范冰冰、王學圻確定演出外,最近又出現新名單、劇照,其中可清晰見到「吳京」的身影,照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陸演員吳京接演《鋼鐵人3》,劇照曝光!(圖/新浪微博)

據大陸媒體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中國功夫打星吳京已參與《鋼鐵人3》的拍攝,疑似在片中飾演恐怖份子。爆料人士更貼出相關劇照佐證,其中2張清晰照片,可看見吳京的身影,第3張更有他和王學圻交流的場面,而他本人也在微博上轉發了這一消息,並笑說:「不是不許劇透嗎?」


▲美女范冰冰也演出。(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鋼鐵人3》范冰冰為爭取大陸市場,不僅到大陸取景,也邀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王學圻演出。傳大陸女星范冰冰也參與拍攝,但未被證實。日前製作電影的美國DMG娛樂傳媒集團受邀參加央視春節錄影時,她意外透過VCR現身,等於直接承認參與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