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主播莊雨潔絲襪套頭搞笑 桌上驚見黑色液體 

▲華視主播莊雨潔。(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專訪

華視主播莊雨潔擁有俏麗外型、清澈嗓音,讓她自大學組樂團以來就擔任主唱工作,也曾發行兩張專輯。不過,甜心主播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實在令人好奇,《ETtoday東森新聞雲》獨家直擊莊雨潔的辦公桌,竟然驚見黑色不明液體,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壞掉的食物,讓人不禁驚呼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雨潔桌上不明黑色液體。(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來這瓶看起來像是放了很久的液體,其實是莊雨潔護嗓的秘密絕招,由於工作、練團關係,必須保護好嗓子,所以她平時講話盡量輕聲細語,沒事盡量多休息。除此之外,莊雨潔的辦公桌旁也意外發現一張KUSO照片,裡頭的她戴著頭套,擺出蜘蛛人般的動感姿勢,完全不敢相信竟然是主播台上的美人,看起來超搞笑!

▲桌上的詭異大頭照,看起來彷彿絲襪套頭?(圖/莊雨潔提供)

29歲的莊雨潔,私下穿著和一般大學生毫無兩樣,尤其娃娃臉的她硬生生比實際年齡小了好幾歲。她平時休假,喜歡看書、電影、練吉他、創作,被笑稱是「現代文青」,她說:「只是想把每件事情做好,扮演好每一種不同的身分。」

▼莊雨潔辦公桌物品排列整齊,有許多可愛小物。(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