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躲避禁藥話題? 洋基瑟維里:我會說明一切

點評:有魄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繼《邁阿密新時報》1月底披露多名大聯盟球員使用禁藥,6日美國《Yahoo! Sports》又點名洋基捕手瑟維里(Francisco Cervelli)也可能涉入。瑟維里上周五遇到媒體時表示,自己並沒有逃避禁藥的話題,「春訓開始,時我會向大家說明一切。」

▲洋基捕手瑟維里表示自己並未逃避禁藥話題,將在春訓第一天解釋清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Yahoo! Sports》報導出現之後,當天瑟維里就於推特上有所回應,表示自己在2011年3月受傷時,曾向許多專家諮詢,希望以正當的方式加快傷後復原速度,此次禁藥風波的抗老診所也是其中一家,「但我只購買大聯盟規定合法的補給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瑟維里也計畫在台北時間14日,即洋基投手和捕手展開春訓的第一天,將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一次描述清楚。「我想要一次解決,時候到了我一定會說明白。」

《Yahoo! Sports》所提供的名單中,除了洋基瑟維里之外,還有2011年也曾被檢驗出使用禁藥,但最後翻案成功的釀酒人外野手布勞恩(Ryan Braun),另外還有瓦倫西亞(Danny Valencia),但不同於先前《邁阿密新時報》的禁藥報導,此波名單中並未附有詳細的藥品名稱和細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