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不爽輸球? 史密斯給保羅毛巾「蓋布袋」

點評:其實也是滿可愛的啦。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快艇作客紐約尼克的比賽,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個人豪取42分,幾乎是尼克一半的團隊得分,但快艇靠著保羅(Chris Paul)的穿針引線,助隊以102比88拿下勝利,賽後受訪時尼克史密斯(J.R Smith)不知是不爽輸球,還是對保羅開玩笑,竟拿毛巾「蓋布袋」。

▲保羅受訪時遭到史密斯「蓋布袋」。(圖/擷取自youtube)

本季東西區強權對壘,快艇飛往紐約出戰尼克隊,在保羅25分、6籃板、7助攻和4抄截的全能表現帶領之下,帶動起全隊的攻勢,替補克勞福(Jamal Crawford)、布萊德索(Eric Bledsoe)各有27分和13分進帳,「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也有17分進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第三節吹起反攻號角,一度把比分追近,可惜末節防守崩盤,進攻火力也顯得單薄,全場僅「甜瓜」安東尼拿下42分、8籃板,費爾頓(Raymond Felton)20分和5助攻在狀況內,其他球員都僅有個位數的得分,最終就以88比102吞下敗仗。

賽後保羅接受記者訪問,史密斯不知道是不爽輸球,還是純粹開玩笑,在攝影機還在錄影的情況下,從保羅後方拿毛巾「蓋布袋」,不過沒有出拳打人,保羅也不在意,拿下毛巾繼續回答記者的問題。

 

▲史密斯給保羅「蓋布袋」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