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素顏PK!林依晨幸福抱狗兒 安以軒「勞碌」工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年連假已到,許多藝人身心也跟著放假,紛紛在個人微博上發布素顏的生活照,「金鐘影后」林依晨和安以軒也不例外,兩人同時在初一(10日)PO美照、但一個開心、一個卻是苦瓜臉。


▲林依晨素顏。(圖/新浪微博)

林依晨10日在微博上PO了一張她抱著2隻可愛狗兒的照片,內容寫道,「農曆新年已來到,無論發生什麼,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請...記得去年的幸福快樂忘記去年的痛苦哀傷,為新的一年做好準備。凡事都要盡力而為,完成心中想做的事、盡力愛應該愛的人,原諒冒犯過你的人人生苦短,請盡情享受它!」網友醉心表示「素顏也好美」。


▲安以軒初一即工作。(圖/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安以軒則表示「大年初一我……工作先!」照片中表情寫滿無奈,臉上看不見半點笑容,網友心疼直呼「好辛苦啊」,但也有人狂讚保養得宜,即使臉上脂粉未施也是個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