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邀其他球星加入火箭 哈登:想快點重返總決賽

點評:火箭前景看好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去年夏天轉戰休士頓火箭隊,本季成為球隊一哥,扛起輸贏的重責大任,場均26分的表現,高居聯盟得分榜第5,火箭能擠進西區前8強,他絕對功不可沒,而火箭球團也希望哈登能吸引其他球星來到休士頓,對此,哈登表示,他的確有嘗試邀請其他球員加入,他希望儘快重返總決賽。

「火箭一哥」哈登本季表現精采,繳出平均26分、5.7助攻、4.7籃板和1.9抄截的亮眼成績,是火箭不可或缺的第一進攻手,他切入禁區的「迷蹤步」讓對手完全跟不上,即使手感不佳,他仍能靠著製造對手犯規站上罰球線,帶領火箭打出跌破眾人眼鏡的戰績,擠進西區前8強,火箭花了8000萬美金(約24億台幣)與哈登簽下5年合約,可說是沒有白費。

▲哈登透露,自己嘗試與其他球星接觸,邀請他們加入火箭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哈登火力再怎麼強大,也不可能場場打滿全場,他也和其他球員一樣,偶而會面臨低潮,因此,火箭球團簽下他,不僅是希望他能拿出好表現,帶領整支球隊,更盼望能因為他的關係,吸引更多球星來到休士頓,而哈登本人也有意找尋其他球星加入。

「我也希望這麼做,過去幾年我和不少球星建立起友誼,他們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知道我是多麼努力在打球,也知道我對勝利有多渴望,我希望這些都能成為其他球星想來到休士頓,並且爭取總冠軍的重要因素。」哈登如此說道。

哈登透露,他已經和一些人聊過,不過拒絕透露他曾和哪些球星談過,這或許不是一時半刻能夠達成的,哈登表示,目前還是以爭取進入季後賽為主要目標,「我們打得相當不錯,比所有人預期得都還要好,我們只想盡全力進入季後賽。」

「我試圖邀請其他球員加入,我去年才剛打過總決賽,那時的感覺並不好,我希望能儘快重返總決賽。」哈登說出自己心底的願望,絕對不只進入季後賽,他更希望有朝一日能帶領火箭隊打進總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