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喬丹50歲得分可達雙位數 傑米森:打15分鐘就夠

點評:大家覺得呢?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相信沒有人不知道當年穿著芝加哥公牛球衣的喬丹(Michael Jordan),他的輝煌戰績是NBA史上最重要的篇章之一,本月他將滿50歲,對此洛杉磯湖人的老將傑米森(Antawn Jamison)受訪時表示,喬丹就算是50歲,仍然可以在NBA繳出平均得分雙位數的成績單。

▲喬丹將滿50歲,傑米森認為他得分仍可達雙位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曾經形容喬丹為「外星人」,更有人說喬丹是上帝派來教導人類打球的,生涯拿下6座NBA總冠軍,打造了公牛王朝,退役之後轉戰經營球隊,可惜旗下的夏洛特山貓戰績多年來都未見起色,讓外界批評他不會管理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當老闆不在行,但在球場上的表現仍是無人可比擬的,洛杉磯湖人陣中的36歲老將傑米森,曾經與「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聯手過,這兩位都曾被譽為喬丹接班人選,而他仍給予喬丹相當高的評價。

「我不知道跟詹姆斯、布萊恩同隊的情況相比對不對。」傑米森說,「不過喬丹現在(50歲)如果上場打個15到20分鐘,相信他還是可以拿下10分、11分,雙位數的得分表現,但他的身體狀態也得良好,且少有受傷問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