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獨角戲5秒快攻 大鵬展翅驚天飛扣

點評:好帥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11日沙加緬度國王在主場迎戰休士頓火箭,比賽進行至半場結束前,林書豪一次成功抄截後,一人持球快速推進前場,上演一記霸氣的單手飛扣,驚豔全場球迷。

▲林書豪比賽中展現超高速快攻能力,且完成大鵬展翅飛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支年輕球隊的對壘,雙方防守強度都屬聯盟後段班,平時鮮少展現灌籃英姿的林書豪此賽客戰沙加緬度國王,比賽進行至第二節剩下5分鐘左右,前場跟艾西克(Omer Asik)聯手抵擋住對手的切入,阿豪抄球後瞬間加速狂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國王防守不及,回防完全跟不上林書豪的速度,只見阿豪一條鞭從前場快速推進,如入無人之境,但驚人的不是他的超高速快攻能力,而是接下來他竟然有如長了翅膀一般,騰空而起完成單臂飛扣,現場球迷和轉播球評都忍不住驚嘆。

這場比賽國王靠著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20分和7籃板鞏固內線,加上控衛湯瑪斯(Isaiah Thomas)末節的亮眼表現,拿下23分和6助攻,阻止火箭的反撲,且讓林書豪吞下個人的第六次犯規,犯滿退場讓火箭士氣大潰,最終以117比111拿下勝利。

林書豪上場29分鐘,8投5中拿下12分、2籃板、6助攻、1抄截、2火鍋和1失誤,哈登(James Harden)則有30分、6籃板和4助攻進帳。

林書豪獨角戲5秒快攻,大鵬展翅灌籃影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豪小子林來瘋火箭國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