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洋砲將抵台 鄧志偉苦練拚先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統一獅積極補強戰力,無論本土及洋投都展現力拚總冠軍決心,本季統一獅為了能夠提升關鍵時刻長打火力串聯,與Lamigo桃猿火力正面對決,積極尋找外籍洋將,預計尋找一打三投,厚實統一獅投打戰力。

年後,將有兩名洋將報到,包括洋砲克里斯多福(Mike Cervenak)及投手羅納得(Bear Bay)。去年洋砲克里斯多福曾待過馬林魚3A,打數371、安打126支、全壘打13支,打擊率3成40的表現,預計將在18日抵台加盟統一獅。而投手羅納得去年待過聖地牙哥教士3A,出賽25場,先發18場,4勝9敗、防禦率4.63的成績,預計將在16日抵台加盟統一獅。

獅子軍積極補強攻擊火力,洋砲克里斯多福加盟,球隊內野隊形佈局將成為良性競爭,今年因肩傷影響,高國慶將重返一壘防線,而鄧志偉將嘗試轉戰三壘與洋砲正面對決,力拚先發席次。

▼鄧志偉春訓苦練。 (圖/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新秀鄧志偉獲得教練團重用,站穩先發一壘,繳出單季11支全壘打,展現豪華長打能力,可惜打擊率僅維持2成7左右,仍必須強化攻擊穩定性,才能給予獅子軍適時火力。

「苦練」及「不服輸」是鄧志偉成功的不二法門,面對教練團及球迷的期待,更落實自我要求,勇於嘗試新的挑戰,努力達成教練給予的訓練課程,從打擊特訓、守備特訓,鄧志偉未曾喊「苦」,踏實地苦練再練,挑戰自我極限,因為唯有紮實訓練,才能強化自我,提升競爭力。

面對洋砲先發卡位競爭,鄧志偉展現不服輸的企圖心,今年尾牙在林總裁面前告訴總教練,「我就是洋砲,可以不用再找洋砲了!」充分展現對於自己明確目標,而這不是口號,因為春訓的每一天,鄧志偉練的比別人多、打的比別人遠,就是要證明自我價值。

如今,洋砲克里斯多福加盟,將與鄧志偉產生良性競爭,期許小獅王鄧志偉能夠茁壯,超越洋砲,站穩先發,成為獅子軍新生代重砲手。

去年球季統一獅球團舉辦布雷砲傳承鄧志偉活動,這份榮譽的象徵,是球團及獅迷對於鄧志偉長打火力的肯定與期許。今年春訓時,鄧志偉與標哥閒聊之際,標哥勉勵鄧志偉,「老鄧加油喔,要讓布雷砲更響亮!」。鄧志偉突然口說,「標哥,布雷砲是別人的,又不是我的,別人用過的,又不是能真正展現我的特色,是否能幫我再打造新的強砲?」

這樣的小故事,球團將於年後規劃「鄧志偉長打火砲」由你來命名徵選活動,將於統一獅官方粉絲團進行,邀請球迷一起來共襄盛舉,並期許鄧志偉能展現自我價值,創造屬於老鄧傳奇的砲火,又響又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鄧志偉統一獅高國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