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運動員跨足拍MV(8)混血兒簡浩電音舞曲參一腳

點評:重點是最後兩袋金魚嗎(誤)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員在場上有優異的表現,往往也會成為受崇拜的「明星」。除了接代言、拍廣告,有些人還會受邀跨足拍攝音樂錄影帶(MV,Music Video),展現有別於運動場上的面貌。春節期間,《ETtoday新聞雲》便整理了一系列運動員拍MV的特輯,可藉此一窺運動員在不同領域活躍的樣貌。

大部分的運動員跨刀拍MV演的都是「自己」,一樣扮演運動員的角色,而SBL的混血帥哥簡浩則是在蕭亞軒的電音歌曲〈我愛我〉中飾演外型俊俏的帥哥,在夜店與蕭亞軒四目相交,看到別的辣妹又轉移目標。

▲SBL簡浩跨刀拍MV。(影/引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簡浩在MV中只是客串,但還是從晚上10點拍到隔天早上6點;蕭亞軒更是同一支舞跳了超過100次。

台美混血的簡浩是透過黑人陳建州的介紹進入SBL,於2007-08年球季以洋將身分加入璞園,之後轉戰台銀,並在取得台灣國籍後成為選秀狀元繼續效力台銀。2010-11球季轉隊到台啤,再下一季又回到璞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春節運動員MVSBL樸園簡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