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絕美MV 周杰倫變魔術討歡心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宛若天仙般的氣質不僅讓她星途一路順遂,處女作電視劇《軒轅劍之天之痕》就有機會與A咖演員胡歌、劉詩詩互飆演技;甚至拍攝周杰倫MV「紅塵客棧」時,連周董也拜倒在古力娜扎的石榴裙下,狂變魔術討佳人歡心。

▼「新疆維納斯」古力娜扎(右)拍MV,周杰倫狂秀魔術討歡心。(圖/杰威爾)

前陣子來台為八點檔《軒轅劍之天之痕》宣傳的古力娜扎,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被問到拍周杰倫MV「紅塵客棧」時,周董是否有秀幾手魔術給她看?古力娜扎頓時驚訝笑說:「你怎麼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力娜扎甜美,也能沉靜的多變氣質,讓她獲得不少演出機會。(圖/翻攝大陸網站、記者徐文彬攝)

古力娜扎在MV中化身古典美人,一襲白色飄逸古裝加上周杰倫充滿濃濃中國風的樂風,更顯得她氣質脫俗出塵,讓周董在拍攝現場也不惜狂秀擅長的魔術技法搏美人一笑。

不過古力娜扎坦言,一開始周董變的魔術真的「還好」,讓她與經紀人反應都無法太熱烈,而周董也察覺了這點,開始拚了命連秀好幾樣魔術,就是不甘自己苦心研究的技法被看扁!最後,周董拿出看家本領,撲克牌魔術輕輕一吹就吹出了一張古力娜扎心中的牌,無破綻的純熟技法讓眾人頓時刮目相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