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馬里安喊話 被交易考慮不上場

點評:應該是很多強隊搶著要...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隨著交易截止日越來越近,各隊高層的談判動作也開始熱絡起來。其中本季正式進入「半換血」狀態的達拉斯小牛,更是可能做出交易動作的熱門球隊。不過對於陣中的老將里安(Shawn Marion)來說,他可是深黯此道。這位34歲老將表示,「如果自己是被交易還未得到告知,那麼他將會拒絕上場。」

▲可能成為交易籌碼,小牛前鋒馬里安先向球團喊話表明立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報導指出,「馬里安已經先向球團喊話表態,希望如果遭到交易,自己能和球團討論,並決定去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我第14個球季了,如果球團選擇交易我,我希望能知道事情的走向,還有我會到哪去。」馬里安如此表示,「就現在這個時刻來說,要承受這些我已經太老了,我現在只想為某些東西而上場力拚。」

馬里安的此番發言,被認為是先向球團攤牌,表態自己不想被交易到「重建」或是戰績太差的隊伍。不過根據他的合約內容,馬里安並沒有所謂的「不得交易條款」,因此他還是有可能在美國時間2月21日的交易截止日前,換穿別隊球衣。

不過可以慶幸的是,這位小牛悍將本季仍有11.2分、8.3籃板、2.5助攻的優異數據,絕對會是許多強隊眼中的絕佳補強人選。

馬里安的合約要到2013-14球季才會走完,下個賽季他的年薪將達到美金930萬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里安小牛NBAShawn Marion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