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一拳他們打我五拳 吳宗憲:鼻樑差點斷了

▲吳宗憲爆發毆傷大學生事件。(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吳宗憲8日驚傳毆傷大學生,他與楊謹華、蕭亞軒,柯震東等人至南京東路5段陳家涼麵吃消夜時,傳因不滿鄰座3名大學生講話太大聲,尾隨對方走出店外溝通,因而爆發推擠。吳宗憲稍早前表示,當時懷疑對方是狗仔,所以引發衝突:他坦言自己打了對方一拳:「但他打我5拳,血流如注啊!我都沒還手。」

就讀輔大的陳姓學生出面指控,吳宗憲嫌他說話太大聲,當時雙方已起口角,為了不讓事情更嚴重,他替吳宗憲埋單,並催促友人趕緊離開,但吳似乎以為陳男指指點點,尾隨他到店外,隨後揮拳施暴,而當時隨行的藝人柯震東、蕭亞軒、楊謹華等人都在一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不滿大學生講話聲音過大,因此爆發衝突。(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對此,吳宗憲8日下午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採訪解釋:「這一切都是個大烏龍,他們是我的粉絲。」他強調,由於當時不斷聽到有人在討論他,因此開玩笑說:「你們講話很大聲喔!」直到大學生埋單離開後,吳隨後跟上與對方溝通,因此爆發衝突。吳宗憲說:「我打他們一拳,但對方打我5拳,血流如注啊!我都沒還手。」甚至表示自己鼻樑差點被打斷,若提出告訴的話,絕對更嚴重。

▲本土天王吳宗憲2012年歷經不少風雨,小年夜竟又登上社會版面。(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

陳姓大學生被打到嘴唇撕裂傷,吳宗憲還撂下:「來,你在看什麼、你這個小鱉三」等挑釁字眼。據蕭亞軒經紀人表示,當時楊謹華、蕭亞軒都還在一旁吃麵,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吳就已走出店外協調。但陳姓大學生表示,進入店內止血後,楊謹華竟跟他說:「不要把事情鬧大。」楊謹華經紀人柴曉倩對此低調說:「昨天晚上楊謹華、蕭亞軒及一群她們的姐妹淘、憲哥的確有去吃消夜,其他不再多說。」

▲吳宗憲去年才上《康熙》宣傳新節目《黃金300秒》,沒想到才做一季就喊卡。(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