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回收物賣錢!彰化阿伯毛毯當拖車載電視


▲用毛毯拖著回收品,阿伯騎在彰化的馬路上好危險。(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永毅/彰化報導

過年期間家家戶戶大掃除,清出不少廢棄物,彰化員林一位阿伯很誇張,看到路邊一些廢棄的家具家電,想拿去當資源回收,居然把機車當成貨車用。他在機車後面綁了一張毛毯,再把電視和櫃子,放在上面,沒想到東西太重,他只拖了不到十公尺就熄火,不過他還不肯放棄,最後還是把電視綁在後座,一路搖搖晃晃的載回家。

車來車往的街道上出現一位騎機車的阿伯,猛一看機車後面怎麼拖了一個長尾巴,居然是一張毛毯。阿伯在大樓前停下來後,開始瞄準民眾丟棄的家具大搬特搬,大櫃子、29吋電視外加一個呼啦圈,全都放在毛毯上,就連腳踏墊也沒放過也放了電腦主機,原來阿伯把機車當成貨車用。

綁好這些物品後準備啟動出發,摩托車緩緩前行,光是後頭拖的東西就快車身長,重到阿伯還得用腳幫助移動,其他車輛看到這龐然大物都得閃邊。只不過才騎不到10公尺,摩托車突然熄火了,阿伯索性把車停在路中央,重新綑綁再度上路;但是騎沒兩步路還是騎不動,他只好趕緊找來救兵。

阿伯與來幫忙的人挪了老半天,最後決放棄櫃子,和先把電視綁到後座,慢慢的騎回去。看到阿伯騎的搖搖晃晃,真讓人替他捏一把冷汗,只能說阿伯為了這些資源回收物也實在是太拚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