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幻想裸浴 出國解放全身脫光光泡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從甜心主播轉型藝人的吳怡霈,2012年大豐收,除了接下中視《達人總動員》主持棒,工作活動滿檔,她也趁過年連假要與家人前往日本京都度假6天。吳怡霈這次前往京都,身邊友人推薦超多景點,但她最想做的事就是全裸泡溫泉,她笑說:「每天都要大泡湯啊!」歐漢聲(歐弟)則是想騎重機「流浪」。

▲歐漢聲、吳怡霈年前最後一次錄中視《達人總動員》。(圖/中視)

年前最後一次錄《達人》,主持人歐漢聲、吳怡霈顯得神清氣爽,吳透露,年假將和家人赴日本旅遊,她開心地說:「難得有機會放鬆,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大吃大喝。」至於京都超有名的溫泉,吳怡霈更想大膽嘗試裸湯:「因為在台灣不可能有機會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2013年再度登上湖南衛視春晚的歐漢聲透露,之前主持時曾遇過現場斷電,大概停了5分鐘,疑似遭人蓄意剪斷電線,心裡只想著:「我們的收視率果然很好!」而今年過年他表示,自己要騎重機去流浪一陣子,甚至考慮要不要騎到阿里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