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球衣大回顧─東南組 「華麗奇幻」巫師隊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巫師隊最早成立於1961年,當時還在芝加哥的他們隊名為包裝工人隊(Chicago Packers)之後又陸續改名為芝加哥西風隊(Chicago Zephyrs),並在1963年才改名為眾所皆知的子彈隊。

子彈隊最早的主場是在巴爾的摩,當時球衣的配色正好與現今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橘色相同。1973年子彈隊搬到了華盛頓特區,並更名為首都子彈隊,後來才又改名為華盛頓子彈隊,並將球衣配色改為了紅、籃、白三種顏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997年子彈隊因為華盛頓特區的黑槍事件過於氾濫,決定將「子彈」這個較為暴力的名稱,改名為巫師隊,並推出了新款藍白球衣,加上在2001年巫師隊發生重大的轉變,那就是退役2年的「籃球大帝」喬丹(Michael Jordan)決定在巫師復出,讓此款球衣變成了喬丹迷收藏的目標。

2006年,巫師隊推出了一款金色版本的球衣,搭配上側邊的星星設計,有種華麗又奇幻的感覺,也算是近年來別具特色的球衣款式。

2011年,巫師隊大走復古風,將過去在子彈隊時期的紅、籃、白橫線條版球衣再度推出,不過在配色和設計上更加簡單,也讓該款球衣在復古味中又不失其新潮感。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巫師隊球衣回顧NBA東南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