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神秘高僧指點!貴州侗族畫家梁全威成「鳥類催眠」專家


▲一施展催眠技巧,鴿子在桌上睡翻了。(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林彥佑、黃俊元/新北報導

有一位來自大陸貴州的侗族男性,與台灣籍女友認識結婚,幾年前來隨著太太到台灣定居,現在是職業油畫家。不過他有一項特殊專長,能在2分鐘內催眠鳥類,讓不少人都相當驚奇,

侗族油畫家名叫梁全威,他對著躺在桌上睡著的鴿子呼喊:「小朋友,醒來啦!起床啦!懶蟲。」很容易被驚動的鴿子,卻怎麼叫也叫不醒,因為牠真的是睡太熟了。梁全威描述鳥類的感覺是「一開始牠覺得莫名其妙,後來覺得舒服就慢慢睡著了。」

▼梁全威說自己是遇上高僧指點,才學會催眠鳥類技巧。(圖/東森新聞)
梁全威原本是大陸少數民族侗族的油畫家,學會鳥類催眠也是童年時無心插柳的機緣。據他說,曾在小時候遇上高僧,對方要求幫忙看牛,高僧接著就變魔術給大家看,果然把雞成功催眠,真的在大家面前睡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全威表示,只要利用安撫,加上按穴道按摩,只要有翅膀類幾乎都能催眠;小型鳥類對他來講已經不是問題,現在他更想挑戰些大型鳥類,例如貓頭鷹或其他大鳥,最想測試的對象竟然是「鴕鳥」。

梁先生是現代油畫家,作品裡有小時候記憶中家鄉的山水,也有不少他曾經催眠過的雞鴨鵝等禽類,都是他的畫作的靈感來源。但他也提醒,這些是專業動作,可不是隨意展現,請民眾不要模仿,免得不小心讓動物受傷了。

關鍵字: 催眠鳥類高僧貴州侗族畫家少數民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