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主人躺雪地裝死 忠犬緊張又聞又嗅想救人?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去年11月為了拯救小主人查理一命,自己卻遭卡車撞上的「英雄牧羊犬吉歐」(Geo),傷勢已復元不少,今年1月跟著家人到雪地玩時,看到查理躺在雪地上,牠又立刻衝上前去查看,想確認他平安無事。其實查理只是在玩「雪地天使」的遊戲,不過這親暱的互動也讓人看了好窩心。


▲小主人躺雪地,忠犬Geo 緊張地上前確認他是否平安。(圖/Geo The Hero.)

在會下雪的國度,許多人會躺在雪地上,用手腳來回撥弄,「畫」出一個天使的輪廓,稱為「雪地天使」(Snow Angel)。今年1月吉歐跟著家人到戶外玩雪時,小主人查理也躺在地上,想弄出一個雪地天使。結果忠心耿耿的Geo 一看到他倒地,立刻上前察看,還用腳碰碰他,鼻子也貼近臉頰嗅嗅聞聞,想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可愛的舉動讓主人看了好溫暖。


▲去年11月,Geo曾經冒死拯救小主人一命。(圖/翻攝THE Su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電報導,Geo真的在去年11月救過查理一條命!10歲的查理當時跟母親和兩個兄弟、Geo一起到超市買東西。沒想到買完出來後,突然一輛疾駛的卡車就要撞上查理,Geo立刻衝上前將查理推開,自己卻因閃躲不及而身受重傷。

當時Geo腳骨折,脊椎也破裂,全身多處還有嚴重剉傷。家人說「無論要付多少代價,都會盡力幫助牠復元。」總共花了8000英鎊(相當於新台幣37萬元)手術費,在幾個月的悉心治療和照顧下,讓Geo恢復健壯的身體。

關鍵字: 牧羊犬忠犬忠犬護主忠犬救主英雄狗狗英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