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運動員跨足拍MV(3)西岡剛愛車入鏡為好友跨刀

點評:最後那段也太跳痛XD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員在場上有優異的表現,往往也會成為受崇拜的「明星」。除了接代言、拍廣告,有些人還會受邀跨足拍攝音樂錄影帶(MV,Music Video),展現有別於運動場上的面貌。春節期間,《ETtoday新聞雲》便整理了一系列運動員拍MV的特輯,可藉此一窺運動員在不同領域活躍的樣貌。

出身於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的內野手西岡剛,過去曾代表母隊參與第一屆亞洲職棒大賽,更在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與福岡軟銀鷹的川崎宗則組成二游搭檔,兩人球技和外型兼具,被球迷稱為「傑尼斯二游」,相當具有人氣。

▲西岡剛跨刀拍MV。(影/引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岡剛也在2009年為好友SPHERE的〈想與你一起(君といたい)〉跨刀拍MV,劇中他分飾上班族和棒球員兩角,也與飾演髮型設計師的女主角有對手戲,演出有各自生活造成彼此疏離的劇情,當時的愛車藍寶堅尼小蠻牛也一同入鏡。

2010年球季結束後,西岡剛挾帶著在日本職棒打出的好成績,以500萬美元入札金及3年925萬美元的合約風光加盟雙城。只是到了美國之後,他一直都沒有打出符合自己身價與球團期待的成績,最後提前解約回到日本,加盟阪神虎。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春節運動員MV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