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穿ARMANI西裝 嚴凱泰卻支持hTC手機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在自家的尾牙場合大聲疾呼,要求員工手機都要「愛用國貨」,其實私底下的嚴凱泰,使用的3c產品,也不是樣樣都是國產品牌,而且跟嚴凱泰私交甚好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正好幫iphone代工,這次在尾牙場合,嚴凱泰喊出愛用國貨這句話,似乎也讓好朋友很尷尬。

▼裕隆尾牙,嚴凱泰秀hTC手機籲用國貨。

嚴凱泰力挺hTC(宏達電),大罵「那些用蘋果...都是王八蛋!」雖然蘋果手機台灣的代工廠鴻海集團並沒有做出回應,但董事長郭台銘8日在自家慈善園遊會上,卻率領員工齊唱國歌,被解讀為較勁意味濃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嚴凱泰和郭台銘私交甚好,郭還曾經公開自爆買好朋友嚴凱泰代理的西裝品牌ARMANI,鴻海與裕隆甚至攜手研發電動車運送大電視,於公於私關係都密切,怎麼嚴凱泰發言獨厚王雪紅?原來是裕隆納智捷新車技術,駕駛開車還能聲控收EMAIL,研發夥伴就是宏達電。

雖然尾牙大喊要大家換手機,不過檢視嚴凱泰過去言行,可也沒不給蘋果陣營面子,納智捷(LUXGEN)去年在中國大陸上市時,打的就是買車送iphone4S的活動,畢竟兩邊都是好朋友,一個也不想得罪。(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關鍵字: 郭台銘ARMANI嚴凱泰hTCiphone4S裕隆納智捷嘉裕西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嚴凱泰罵王八蛋相挺 宏達電:謝謝支持hTC

嚴凱泰罵王八蛋相挺 宏達電:謝謝支持hTC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7日晚間在尾牙宴高舉hTC Butterfly蝴蝶機,忘情高喊,「台灣人就是要愛用國貨、是台灣人就要用hTC!」還說用蘋果iPhone、三星手機的是「你們這些王八蛋」。對此,宏達電發言管道表示,謝謝嚴董支持。

2013-02-08 16:54

別苗頭比愛國? 郭台銘尾牙率員工唱國歌

別苗頭比愛國? 郭台銘尾牙率員工唱國歌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7日晚間在尾牙餐會上力挺hTC(宏達電),大罵「那些用蘋果...都是王八蛋!」雖然蘋果手機台灣的代工廠鴻海集團並沒有做出回應,但董事長郭台銘8日在自家慈善園遊會上,卻率領員工齊唱國歌,被解讀為較勁意味濃厚。

2013-02-08 15:21

用蘋果是王八蛋 納智捷登陸促銷曾送iPhone 4S

用蘋果是王八蛋 納智捷登陸促銷曾送iPhone 4S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7日晚間在尾牙餐會上力挺hTC(宏達電),大罵「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網友撻伐,更有人翻出其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去年在中國大陸上市時,曾打出送iphone4S的活動。

2013-02-08 11:03

高舉hTC蝴蝶機 嚴凱泰:用蘋果和另一個的是王八蛋!

高舉hTC蝴蝶機 嚴凱泰:用蘋果和另一個的是王八蛋!

「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7日晚間情緒高亢,高舉著宏達電hTC Butterfly蝴蝶機,紅著臉十分激動,場景就在裕隆集團的尾牙餐會,他要求媒體拍攝,大聲強調蝴蝶機是自己買的,多次說,「我用的是hTC Butterfly!」

2013-02-08 08:19

盼王雪紅看到 嚴凱泰在尾牙大喊:我用hTC蝴蝶機!

盼王雪紅看到 嚴凱泰在尾牙大喊:我用hTC蝴蝶機!

裕隆集團7日晚間舉辦尾牙餐會,董事長嚴凱泰在台上拿出hTC Butterfly蝴蝶機,除了要現場媒體拍攝,還大聲強調是自己買的。他說,「再一次跟你們說,我用的是hTC Butterfly!」

2013-02-07 22:53

用蘋果王八蛋 郭台銘低調:我曉得今天你們很不高興

用蘋果王八蛋 郭台銘低調:我曉得今天你們很不高興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7日晚上在尾牙宴上力挺hTC(宏達電),大罵「那些用蘋果...都是王八蛋!」對此,身為蘋果手機代工廠鴻海集團8日剛好舉辦慈善園遊會,董事長郭台銘強調,過完年後一定找個時間跟媒體餐敘,「我曉得今天你們很不高興」,但不希望模糊焦點。

2013-02-08 16:50

被罵王八蛋 段宜康:嚴凱泰有穿嘉裕西服+阿瘦皮鞋?

被罵王八蛋 段宜康:嚴凱泰有穿嘉裕西服+阿瘦皮鞋?

裕隆集團7日晚間舉行尾牙,董事長嚴凱泰力挺hTC(宏達電),展示力挺台灣品牌的決心,甚至說「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這句話可是罵到不少人,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8日在臉書反問嚴凱泰,「不曉得他昨晚有沒特別穿阿瘦皮鞋,和自家的嘉裕西服?」

2013-02-08 11:02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揚秦今年拚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 麥味登再開百家店

麥味登母公司揚秦(2755)今(28)日舉行法說會,總經理林麗玲對於今年展望樂觀,看好營收、獲利雙位數成長,主力品牌麥味登今年將會展逾百間店、炸雞大師國內也會達到百家規模,至於涮金鍋則會增加5間店。

2024-03-28 15:00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寶林茶室理賠/業界緊盯國泰產註銷程序 保單效力待追查

台北市信義區大遠百A13大食代美食街攤位「寶林茶室」引爆多人飲食後中毒案,雖然國泰世紀產險已向外主張餐廳保單已失去效力無法理賠,不過產險業界今(28)日出現不同見解,有保險業主管透露,「國泰世紀產險催收過程有重大瑕疵」片面主張保單失效仍有爭議。

2024-03-28 16:02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台幣貶破32元 台股跌逾130點回測2萬

股匯雙殺!新台今(28)日開盤小升1.8分至31.980,隨後受到美元指數續揚,及台股拉回,新台幣由升轉貶,直接貶破32元關卡,觸及32.039元,貶4.1分;台股跌逾130點。

2024-03-28 09:3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