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圖】驚險瞬間!狂暴座頭鯨掀翻漁船

▲一頭盛怒的座頭鯨掀翻墨西哥小漁船。(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遊客吉莉安(Gillian Panasewicz)到墨西哥科爾蒂斯海(Sea of Cortez,也就是加利福尼亞灣)度假時,意外拍到一頭座頭鯨「發飆」、掀翻墨西哥小漁船的驚險連續畫面。

來自亞利桑那州的吉莉安說,當時她正乘坐快艇在附近海域賞景,突然看到一頭座頭鲸浮出海面,用背部頂起漁船、把它掀翻,幸運的是,船上人員都獲救,無人傷亡,猜測這頭鯨魚也沒有受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座頭鯨(humpback)是最容易辨認的鯨魚,因為牠們長有長長的鰭狀肢,並因背鰭下有明顯駝峰而得名。座頭鯨身長可達15到18公尺,體重可重達40噸。在20世紀60、70年代,捕鯨業活動的高峰期間,座頭鯨的數量急劇下降,雖然現在受到保護,仍然被認為是易危物種(vulnerable species)。

▼組圖/狂暴座頭鯨掀翻漁船

關鍵字: 座頭鯨動物奇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