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哈登疑似遭踢命根 熱火艾倫還怒目以對

點評:艾倫的表情好殺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7日火箭與熱火的「兩火」對決,在首節便針鋒相對,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時間剩下6.6秒時,突破「雷槍」艾倫(Ray Allen)的重兵防守,成功送進三分,而他射球後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不但被踩到腿,而且疑似被踢中重要部位,哈登沒有得到道歉,還被前輩怒目相對,他也以碎碎念回敬。

▲艾倫(左)與哈登怒目相視。(圖/取自YouTube)

哈登進入火箭後,隨即用驚人的得分能力坐穩火箭一哥,8日之戰第一節由艾倫守他,16年經驗對決只有4年NBA經驗的哈登,仍然顯得相當吃力,尤其「大鬍子」的迷蹤步更是令已經37歲的他難以捉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節時間剩下不到20秒,由哈登執行最後一波進攻,他在三分線外邊運球邊遊走,思索著艾倫下一步會怎麼走,眼見時間就快到達,哈登只得左右移動,試圖晃過對方為自己製造空檔。而他的計倆成功,艾倫往左移動之後重心有些不穩,立刻在外線出手並進球,火箭追到只有2分差。

▼事發當時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哈登因將球投出之後遭艾倫撞倒,先是被踩到大腿,接著疑似再被故意踢重要部位,但沒有踢準,只有踢中鼠蹊部,而這已讓小老弟相當不爽,回防時找艾倫念了幾句。這位前輩對於剛才的行為沒有愧疚,反而與哈登怒目相對,一副要找人「釘孤支」單挑的模樣,眼神相當兇狠。

雖然哈登在該役得了36分,壓過艾倫的5分贏得面子,但火箭最後108以114敗北,卻輸了裡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哈登艾倫雷槍NBA火箭James HardenRay All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