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激情喇舌「斷頭女」 撫摸黑髮意淫賽琳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偶像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去年底遭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狠甩,至今負面新聞不斷,和女粉絲合照時不但大膽掐對方胸部,還被踢爆自拍吸大麻的照片,日前他在節目上拿假人頭投籃時,竟情不自禁深情撫摸「斷頭女」的黑長髮,忘情和「她」喇舌,當場讓主持人看傻了眼。

▼小賈斯汀在節目上和假人頭激情喇舌。(圖/翻攝自YouTube)

小賈斯汀日前上吉米法隆(Jimmy Fallon)節目宣傳最新專輯,進行到投籃遊戲橋段時,他把玩起一旁的女子假頭,隨即捧住「她」的臉深情凝望,印上深情一吻,之後竟還張嘴喇舌,讓全場觀眾失聲驚呼,連主持人都囧喊:「別愛上她。」不少網友更譏諷:「是把假人頭聯想成女友賽琳娜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琳娜日前被拍到拿著行李進出小賈斯汀家門。(圖/達志影像)

賽琳娜去年底傳出看不慣男友小賈斯汀呼麻又愛偷吃,痛下決心喊分手,2人戀情分分合合,日前卻又被媒體拍到她拿著行李大方進出男友家,當時看起來春風滿面,舊情似乎悄悄復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