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仁挺5月肚返台曬福態 老公林育漢愛相隨伴過年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前甜心主播王怡仁去年年初嫁給鞋業小開林育漢後,便宣布退出演藝圈,隨夫定居大陸東莞。上個月16日兩人結婚滿1周年,她在臉書貼孕照詔告天下自己當媽了!6日有媒體目擊她小鳥依人勾著老公現身台北街頭,身形因懷胎5個月顯得更加「幸福」,夫妻倆互動親暱,沿路放閃回家。

 

▲王怡仁嫁給鞋業小開張育漢後,宣佈退出演藝圈、定居東莞。(圖/取自新浪微博)

王怡仁婚後宣佈退出演藝圈,並隨夫定居大陸東莞,鮮少出現在台灣。近日事逢農曆年節,她6日深夜被《蘋果日報》目擊現身台北街頭,升格成人母身形變得豐腴,走路也更加小心翼翼,一路扶著5個月孕肚,甜蜜勾著老公散步回家,沿途不停放閃,看起來夫妻倆感情生活相當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王怡仁在臉書PO凸肚照,直呼「藏不住了」!(圖/翻攝網路)

32歲的王怡仁這次和老公甜蜜返台過年,她父親王應傑認為,女兒未來不一定回歸演藝圈,但至少要先完成生兒育女,才不會變高齡產婦。上個月事逢兩人結婚滿1周年,她在臉書貼凸肚照分享當媽媽的喜訊:「藏不住也不打算再藏了!今天是我老公生日,我肚子裡5個月的小生命代表了一切,比意想中快了一點,但也就更驚喜!」言語中幸福洋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