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舉hTC蝴蝶機 嚴凱泰:用蘋果和另一個的是王八蛋!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7日晚間情緒高亢,高舉著宏達電hTC Butterfly蝴蝶機,紅著臉十分激動,場景就在裕隆集團的尾牙餐會,他要求媒體拍攝,大聲強調蝴蝶機是自己買的,多次說,「我用的是hTC Butterfly!」、「台灣人就是要愛用國貨、是台灣人就要用hTC!」

裕隆集團選在7日晚間在新店舉辦最後一場聯合尾牙宴,嚴凱泰今年大方發給員工年終獎金平均6.5個月,雖然比去年稍微下滑一些,但已比一般企業行情好太多;對於今年的景氣,嚴凱泰也信心喊話,一定會比去年好,「年終比去年少一些,(景氣)我現在已經不對一年去看了,我一直是看長的,今年的景氣會比去年好一些,我是覺得沒有問題。」

歡樂的現場請來「宅男女神」安心亞、卓文萱獻唱。安心亞一身連身洋裝,性感大露美腿,在台上又唱又跳《呼呼》,台下的員工情緒高亢;歌手卓文萱唱著《甜甜圈》帶動唱,要員工「畫圈圈,跟我一起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凱泰霸氣挺hTC,老婆陳莉蓮拉不住。

而對媒體來說,最「搶眼」的是,嚴凱泰大方拿起正在使用的手機──hTC Butterfly蝴蝶機,在台上致詞時語出驚人,「麻煩記者拍我一下,hTC蝴蝶機!OK,我今天非常高興,你們都有在拍嗎?蝴蝶機,我希望王雪紅看到我掏出蝴蝶機,但是我跟你講,這是我自己買的喔!」他甚至忘情脫口,「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

嚴凱泰數度呼籲要愛用國貨,顯示與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的惺惺相惜,並說,「我們只能買兩種,一個叫hTC手機、一個叫Luxgen(納智捷)的車子。」他似乎帶些醉意,原本只要獻唱一首,但一口氣唱了5、6首歌,還頻頻與台下員工開玩笑。

嚴凱泰為了感謝員工,最大獎項一路加碼,原本是8萬元現金獎和電動機車,變成Luxgen 5房車,甚至追加到3輛之多,另又加碼提供8支hTC蝴蝶機,要讓員工過個愛用國貨的好年。►►去看「蝴蝶姬」用身體挺國貨的最火辣開箱照!

關鍵字: 嚴凱泰王八蛋hTC宏達電蝴蝶機hTC Butterfly蘋果iPhone三星智慧型手機納智捷Luxg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被罵王八蛋 段宜康:嚴凱泰有穿嘉裕西服+阿瘦皮鞋?

被罵王八蛋 段宜康:嚴凱泰有穿嘉裕西服+阿瘦皮鞋?

裕隆集團7日晚間舉行尾牙,董事長嚴凱泰力挺hTC(宏達電),展示力挺台灣品牌的決心,甚至說「那些用蘋果、另一個我就不要說是哪個品牌了……都是王八蛋!」這句話可是罵到不少人,民進黨籍立委段宜康8日在臉書反問嚴凱泰,「不曉得他昨晚有沒特別穿阿瘦皮鞋,和自家的嘉裕西服?」

2013-02-08 11:02

蝴蝶姬Rica原是軟體工程師 自拍性感開箱照爆紅

蝴蝶姬Rica原是軟體工程師 自拍性感開箱照爆紅

網路上最近瘋狂轉載一組智慧型手機的開箱照,性感程度辣翻一票網友,女主角Rica還被封為「蝴蝶姬」,她表示自己原本是軟體工程師,1年前才轉職為平面model,拍這些照片只是單純挺國貨,沒有和廠商合作。

2013-01-27 22:24

日做12小時激勵獎金竟停發 hTC工程師嗆團購三星

日做12小時激勵獎金竟停發 hTC工程師嗆團購三星

宏達電(hTC)被爆料,原本過年前該發的第2階段激勵獎金沒了,引起內部不滿,有員工寫匿名公開信給執行長周永明,質疑公司要5000多名工程師採責任制,每天工作12小時,1年超時達1000小時,相當不合理,認為「沒領這麼多錢,不該做這麼多事。」

2013-02-07 10:05

金正恩選用hTC手機 宏達電:沒賣北韓 ,謝謝捧場

金正恩選用hTC手機 宏達電:沒賣北韓 ,謝謝捧場

南韓媒體在一張金正恩主持會議的照片中,發現他身邊擺著的黑色手機,是台灣宏達電生產的hTC新型手機;對此,宏達電表示,手機沒在北韓銷售,不清楚他取得手機的管道,如真的使用宏達電產品,則謝謝支持。

2013-02-04 21:42

盼王雪紅看到 嚴凱泰在尾牙大喊:我用hTC蝴蝶機!

盼王雪紅看到 嚴凱泰在尾牙大喊:我用hTC蝴蝶機!

裕隆集團7日晚間舉辦尾牙餐會,董事長嚴凱泰在台上拿出hTC Butterfly蝴蝶機,除了要現場媒體拍攝,還大聲強調是自己買的。他說,「再一次跟你們說,我用的是hTC Butterfly!」

2013-02-07 22:53

「蝴蝶姬」Rica書兒辣照挺國貨 出浴照露雪白肌膚

「蝴蝶姬」Rica書兒辣照挺國貨 出浴照露雪白肌膚

正妹Rica(書兒)日前為hTC蝴蝶機拍攝一系列性感美照,被網友大讚是「蝴蝶機最辣開箱」,她過去為hTC拍攝的開箱辣圖也被搜出,在網路引發瘋傳,Rica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自己本來就是hTC的大粉絲,超多款式都有用過。

2013-01-25 17:11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外資大買台股298億元!敲進長榮航最多 4檔ETF居前十

台股內外資買盤都回來了,三大法人今(24)日合計買超400.08億元,其中外資買超298.28億元最多,居買超首位為長榮航(2618)達5.7萬張,另買超前十檔中有4檔ETF,以買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最多。

2024-04-24 17:11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對流雷雨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等中南部地區發出大雷雨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也針對雲林縣口湖鄉發出淹水一級警戒,另雲嘉也有7鄉鎮為二級警戒。

2024-04-24 15:07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