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兩外援確定 內含一名三壘洋砲

點評:中職今年確定有洋砲了耶~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各隊都開始春訓備戰新球季,尋找外援戰力也不遺餘力。統一7-ELEVEn獅確定年後將有兩名洋將報到,包括1名曾打過韓國職棒的洋砲克里斯多福(Mike Cervenak),以及最高層級到3A的投手羅納得(Bear Bay)。

▲克里斯多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6歲的三壘手克里斯多福2000年開始打職棒,在他2008年首度升上大聯盟前,輾轉換過3支小聯盟球隊,曾遠赴韓國職棒效力起亞虎隊,也打過獨立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里斯多福08年在費城費城人隊出賽10場,13打數兩安打,打擊率1成54。之後他就一直在3A,沒能再往上升。上個球季在馬林魚3A留下371打數、126支安打、13轟,打擊率3成40的表現。他也在球季結束後為捷克隊打經典賽資格賽,7打數有5安打的表現。他預計將在18日向獅隊報到。

而29歲的投手羅納得則是沒上過大聯盟,上個球季在聖地牙哥教士3A出賽25場,18場先發留下4勝9敗、防禦率4.63的成績。他將在15日報到。

至於其他的洋將部分,目前獅隊還鎖定一名左投,希望年後就能確定。至於上個球季的洋將,強納森因為結婚的關係3月才能報到,因此獅隊還在考慮;鎌田祐哉的部分,他已經在日本找到與棒球無關的新工作,但他仍想打棒球,獅隊也願意給他機會,最近兩天鎌田會給獅隊答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