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愛全裸上身洩乳香 蕾絲小褲褲包不住美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加藤愛向來走「乖乖女」路線,在防曬產品廣告中完美展現清新氣質,成功讓人氣更上一層樓,但最近年過30的她突然「大解放」,半裸為雜誌封面拍攝照片,僅穿著一條蕾絲小褲褲入鏡。

加藤愛為雜誌《FRaU》3月份拍攝封面,她難得寬衣解帶,擺出性感撩人姿態,上半身全裸並以雙手環胸,下半身僅穿著黑色的蕾絲小褲褲,翹臀若隱若現,顛覆過去清純形象。

▲加藤愛難得寬衣解帶,拍攝雜誌時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完全展露無疑。(圖/翻攝narinari、moentame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加藤愛新片《海猿:終極救援》即將在台上映,該電影是為了向日本311東北大地震救難英雄所致敬而拍的作品,上映後以82億日圓的驚人票房,打敗在台熱賣的日片《羅馬浴場》,甚至強壓《復仇者聯盟》、《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等好萊塢大片,榮登2012年度日本票房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