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沒抽獎又怎樣!智威湯遜直接送每人一台iPad Mini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濟不景氣,許多公司行號不是沒有年終獎金,就是金額少得可憐,許多人因此把目標轉往尾牙抽獎,但要是聽到主管坦白表示連抽獎都沒有,員工該有什麼反應呢?告訴你,先別太早不爽,因為沒抽獎也可能是代表「不需要抽就有獎」,不相信嗎?知名的廣告公司智威湯遜(JWT Taiwan)就這樣給了員工一個好大的驚喜。

7日中午,智威湯遜的臉書粉絲頁po出一張人人手裡都拿著台「iPad Mini」笑開懷的照片(如下圖,翻攝自JWT Taiwan),並在敘述寫道,老闆原本向大家表示抱歉,因為今年尾牙沒有抽獎,不過隨即又補上一句,「但是!免抽獎送JWTer每人一台iPad Mini!」


該專頁管理員還讓人心癢癢地說,「不好意思了,市場缺貨到不行的搶手機被收刮來JWT啦~(有圖有真相!!!)一想到整個過年期間都可盡情日以繼夜的玩弄著它,心中不免替每個JWTer的手指痠痛感到憂心呀~!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先 :)」。

儘管景氣再不好,但還是有願意大方對待員工的公司,除智威湯遜外,高雄旗勝科技不僅在日前的尾牙宴上請來長腿辣妹炒熱全場氣氛,年終獎金給得更是大方,高達198天日薪,以員工平均日薪700元計算,相當於13萬8600元,其中清潔工也能拿到8萬多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也有些公司出現讓人心寒的狀況,像是台北捷運局約聘派遣站務員就爆料,工作一整年不僅領不到年終,春節期間加班也沒有比照勞基法規定加倍給付,只發獎金600元;還有名從事傳播業的林先生透露,公司今年尾牙是麥當勞套餐一份,年終則為一包大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