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認了喻虹淵 高呼: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31歲的周渝民(仔仔)日前被拍到在101大樓煙火噴射時,親吻喻虹淵耳邊,兩人感情穩定,他6日接受訪問坦承「這陣子真的覺得很幸福」,也強調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間接認了女友。

仔仔接受媒體訪問,對於被狗仔拍到和喻虹淵在自家陽台跨年,他有些不滿,若是在外面被拍就算了,「但那是在我家,家人也都在,還要我做什麼解釋」?他年輕時將感情攤在陽光下,導致模糊工作焦點,現在只想保有更多私生活,請大家別逼他講戀情,只強調「這陣子真的覺得很幸福」。

▲仔仔(左二)坦承想婚,但更想保有私生活。(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上中天《SS小燕之夜》時,仔仔被主持人張小燕問到會不會想結婚?他說:「我會,這一輩子一定會結婚。」錄完影後,他解釋結婚是必然過程,也是大事,但不想經常向媒體交代私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