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占卜師直言:鄭容和戀愛ing 泫雅驚爆已有男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韓國知名占卜家全榮柱,2011年2月時預測BIGBANG的Daesung將惹麻煩,沒想到6月就傳出他超速釀車禍,更神確預測2011年退出演藝界的姜虎東,2012下半年重返演藝界。日前他為當紅韓國偶像預測蛇年運勢,直言:「CNBLUE鄭容和一定有在談戀愛,4MINUTE泫雅應該有男朋友。」此話一出,立刻受到大批粉絲關注。

▲FOX娛樂台除夕夜將播出《SBS 歌謠大賞》- BIGBANG。(圖/FOX娛樂台)

全榮柱特別針對FOX娛樂台春節各個特別節目中出現的各人氣團體,做了金蛇年運勢的簡單預測。首先指出各男團中,「2PM、 2AM、BEAST、 MBLAQ 這幾個團的運勢,沒有比 SUPER JUNIOR跟CNBLUE的運來得好!」且他也表示,即將在FOX娛樂台大年初一晚上6:00首播的《2012 KBS歌謠盛典》主持的鄭容和,運勢完全大吉大利,各界邀約不斷,今年財運大開,金錢賺到一生用不完。更直言:「目前,一定有在談戀愛,或是有喜歡的人的機率是200%。所以,蛇年要小心跟戀人的緋聞,近期可能會有有關他的頭條大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起成時璟、潤娥、鄭容和主持《KBS歌謠盛典》。(圖/FOX娛樂台)

說到始源:「基本上八字非常的好,運氣可說大吉,他有非常好的祖先、父母親福氣,出生的時候就抱著終生用不完的財運。不過今年2013年可能需要小心,有可能會發生不好的新聞。在運勢上,看到一些訴訟的氣氛,會遇到一些頭痛的事情,尤其是農曆4月、7月要注意車關。」

此外,當紅女子團體4MINUTE會靠泫雅大紅大紫,蛇年的人氣度,會更旺盛。無論是音樂,廣告、戲劇等,可看到多年來努力的成果。此外,他也強調:「泫雅今年的戀愛運非常好,看起來,應該是已經有男朋友了!」

▲4MINUTE泫雅被命理師直言:「目前應該有男朋友」。(圖/FOX娛樂台)

至於《2012 KBS歌謠盛典》主持人的潤娥,全榮柱表示:「很神奇的是她的八字與運勢幾乎一樣。她的桃花運好到只能當藝人!」今年的運勢偏向於個人單獨活動的比較多。電視劇,廣告,唱片等各方面表現都很耀眼,特別是在戲劇方面,會遇到很好角色來展現。屬蛇的潤娥從農曆3月到9 月將走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