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女兒得真傳 X嘴酸蝴蝶姐姐:他們好假!

▲蝴蝶姐姐上《康熙來了》頻頻被虧「蝶嬸」。(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身為時尚辣媽的小S,大女兒許俏妞1月才剛滿7歲,年紀小小就已獲得母親真傳,驚人之語經常一針見血,讓大人們不知不覺中挨了好幾槍。蝴蝶姐姐6日與主持搭檔草莓姐姐上中天《康熙來了》,頻頻被小S開玩笑「蝶嬸」,此外,S還爆料,大女兒在家看兒童節目都會跟她說:「媽媽,他們好假!」

蝴蝶姐姐擔任兒童節目主持人8年,幾乎成為資深姐姐,被小S發明新綽號「蝶嬸」讓她哭笑不得。小S甚至在節目不斷開玩笑說:「該不會你們(哥哥姐姐)們私下都大抽菸吧!」蝴蝶姐姐氣得大吼:「我沒有抽菸啦!」不僅如此,小S也在節目上猛虧蝴蝶與李沛旭舊情,讓她無法招架,私下則大方回應:「人家現在也有新感情了,非常祝福他。」俏皮的蝴蝶還和朋友開玩笑說自己是「小蔡淑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蝴蝶姐姐(右)號稱自己是「小蔡淑臻」。(圖/記者黃子瑋攝)

另外,過去小S就曾爆料許俏妞放冷箭趣事,之前生三女兒時,因情緒不穩,和大女兒吵架,氣到把自己和許老三關在房內痛哭,沒想到,老大竟冷言冷語的說:「大人哭,好幼稚!」讓她尷尬下不了台。不過,小S坦言,自己比較偏愛大女兒,老二就讓她自生自滅。

▲路嘉怡(左)出新書《不愛會死》被小S是在諷刺小禎(右)嗎?(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