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奇拉首度曝光「米蘭」萌照 男友親吻愛兒臉頰好溫馨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 在西班牙當地時間22日喜獲麟兒,並為小孩取名為「米蘭」(Milan),還將足球明星男友皮克(Gerard Pique)親吻兒子的溫馨照上傳到推特,粉絲紛紛留言祝福。

35歲的夏奇拉與小10歲的西班牙足球明星男友未婚生子,她在臨盆前2個小時,於推特發文:「在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裡,我想要求你們為我禱告、陪伴我。」便順利生下米蘭,體重6磅6盎司(約2891.7克)。

▲▼夏奇拉首度曝光愛子萌照,男友親吻嬰兒臉頰的畫面好溫馨。(圖/取自夏奇拉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媒體報導,夏奇拉和皮克3年前被爆背著各自的未婚夫和女友度假偷情,2011年公開相差10歲的姊弟戀,她說:「皮克是我這輩子最棒的事情。」不過,有傳她日前外出產檢時,被媒體捕捉到行動吃力的模樣,身邊卻不見男友,反而是弟弟全程陪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